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信义嘉庭的最佳户型竟然还有这样的?你觉得咋样?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aliko阿里蔻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4-09 03:00:14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回到家乡第一件事就是买房,最近房价涨不少,再不买就更买不起了,所以看了了很多楼盘,看来看去还是觉得信义嘉庭更好,不论地段配套还是户型啥的都令我满意,其中,户型最令我看好,户型嘛关系着居住舒适度,房子可是要住好多年的呢,所以我最看中户型,看了几款都觉得不错,实在难以取舍。各位看官是否能帮我选选看呢?

17地块2号楼02室4房

户型解析:各个空间户型方正,后期空间利用率高;全明通透户型,居住舒适度较高,整个空间采光充足,利于后期居住;整体空间布局合理,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,方便使用;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,居住体验便利,整体舒适度高。

17地块2号楼03室1房

户型解析:整体户型方正,活动区域开阔,居住舒适度高;全明户型,各部分空间均有窗,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,居住舒适度好;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,做到了干湿分离、动静分离,方便后期生活;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,居住体验便利,整体舒适度高。

这几个户型是我比较钟爱的,感觉都没什么硬伤,但是也不好说,对户型的看法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,我想听听大家对此的想法,给点意见,再次谢过大家了 !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肯哥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4-09 06:25:01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aliko阿里蔻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信义嘉庭的最佳户型竟然还有这样的?你觉得咋样?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王大佛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-07-12 19:02:37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你好,在吗#|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信义嘉庭的最佳户型竟然还有这样的?你觉得咋样?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